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赌债纠纷打群架 一时冲动酿命案

2017年05月27日 11:3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初,一段桂林街头聚众持砍刀棍棒斗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给社会治安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今天好消息传来,七星警方成功侦破了“4.6”恶性群殴命案。
  2017年4月6号晚上九点多,在七星区建干路发生了一起多人持棍棒、砍刀,在人群较为密集的街面进行聚众斗殴的恶性案件,造成了1人死亡,2人受伤的严重后果。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 民警 王俊杰:"我们接到报警是说打群架嘛,打群架然后是其中一个人伤得比较严重,医院的人也来了,来了后送医院去抢救了,然后我接到消息说这个人因为伤重,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警方了解到,死者滕某是桂林临桂人,他与甘某因网络赌博发生了金钱上的矛盾,案发当天晚上,滕某与甘某分别纠集两伙人共26人在七星区建干路进行谈判。结果当晚谈判不成功,双方就发生了冲突,在激烈的斗殴过程中,滕某被砍刀砍伤并失去意识,送去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由于案发地点处于人流密集地段,案发后,网络各种流言疯传,给社会治安存在不良影响。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 副局长 张韬:“网上的影响非常不好,说我们桂林古惑仔街上砍人,对我们平安桂林的社会秩序影响非常坏,只有尽快破案了,才能把社会不好的影响平息掉,我们组织全分局包括市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尽快把相关嫌疑人抓获到案。”
  案发后,桂林警方多警力召开案情分析会,成立了“4.6”专案组,专案组通过确定涉案车辆,从而确定车主,再调取天网及现场周边民用摄像头影像资料对涉案人员进行抓捕。目前现专案组已在柳州等地共抓获涉案人员18名,其中12名犯罪嫌疑人已于本月15日被依法批捕,还有6名已掌握真实身份的犯罪嫌疑人网上在逃,专案组正在积极抓捕当中。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陈友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