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讯|我市有序推进象山景区“拆围透景”行动

2017年05月27日 16:54:59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惊艳亮相,吸引众多游客游览山水舞台所在点象山景区。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欣赏桂林城徽——象鼻山,象山景区启动“拆围透景”行动。



  5月26日,我市启动了象山景区“拆围透景”行动。27日,根据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经园林主管理部门行政许可,象山景区管理处持续有序推进该项行动。

  27日上午11点,艳阳高照,象山公园游人如梭。象山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的指导下,对象山公园文昌桥至二号门段围墙处生长高大的竹子等植物进行了修枝、移植或重新栽种,打造更美的公园景观,以更开放的姿态迎接各地游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