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警方成功侦破“4·6”恶性群殴命案

2017年05月31日 10:0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6日,在七星区发生一起恶性群殴命案,记录案发情况的视频在网上也被多方转发,引发各种议论,按照命案必破的原则,七星公安分局民警顶住压力,全力侦破,在案发一个半月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破获这起案件。
  案件发生在4月6号晚上九点多,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当晚在七星区建干路上,出现了一批手持棍棒、砍刀的年轻人,在街道上,互相追逐,撕打,最终造成了1人死亡,2人受伤的恶性案件。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 民警 王俊杰:“我们接到报警是说打群架嘛,打群架然后是其中一个人伤得比较严重,医院的人也来了,来了后送医院去抢救了,然后我接到消息说这个人因为伤重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由于案发时间正是市民晚上休闲散步的时刻,地点也处于人流密集地段,给公众安全带来极大影响,而且案发后,关于这起案件的网络传言也在四处流传,给办案民警带来极大压力。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 副局长 张韬:“对我们平安桂林的社会秩序影响非常坏,只有尽快破案了,才能把社会不好的影响平息掉。” 
  为此,七星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召开案情分析会,确定案件是当事双方因赌博发生经济纠纷而引发的群体性斗殴案件,办案民警通过确定涉案车辆,调取天网影像资料,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对涉案人员进行抓捕。目前专案组已在柳州等地共抓获涉案人员18名,其中12名犯罪嫌疑人已于5月15日被依法批捕,其他6名犯罪嫌疑人也被公安机关列入网上在逃人员名单,专案组正在积极抓捕当中。
(黄义武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陈友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