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端午邂逅“六一” 亲子游成首选

2017年05月31日 10:04: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粽情端午,童游六一。今年的端午节临近六一,使得这个小长假的意义更加特殊,也使阳朔县再一次迎来一个旅游小高峰。
  阳朔台记者 李睿:“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阳朔县西街口,虽然现在已经是晚上10点多钟了,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依然人山人海,一副火爆的景象。”
  又到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小长假,除了标配的吃粽子之外,大多数人们倾向于在“端午”期间外出旅游。由于端午节临近六一儿童节,自驾家庭游、自助游构成了出游主力军。记者在县城几个停车场看到,来自各地的汽车停得满满当当,人们纷纷远离城市的喧嚣,到阳朔感受如诗如画的山水,享受融入大自然的美好。
  深圳游客 李先生:“我们只是没有太多计划,过来先定了两天酒店,玩的话因为我以前也来过,反正坐坐船,在西街这边玩一玩,主要景色山水蛮好,在这边来玩主要是山水。”
  当端午小长假遇上了儿童节,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据了解,端午出游呈现休闲避暑游、家庭游等多主题叠加现象,根据携程、途牛等多家在线旅游网站发布的端午出游相关数据,只有三天假期的游客更倾向于短途周边游。周边景区成为游客的度假首选,不少游客选择带着孩子出游,在端午小长假亲子体验“粽情山水间”。
  山东游客 周女士:“很好啊,山东那边的山有泰山,都是那边的山没有这边秀美,有山有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带孩子来让他们涨涨见识,因为那个快六一了,又时值端午节的假期,我们带着孩子出来看看,看看这边的风景,让孩子感受一下,接触一下大自然。”
  广州游客 段女士:“因为刚好是这个时间有假期,就想陪老人家、小孩子一起出来散散步,都说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这边风景也很好,就过来看看。”
(阳朔台 莫凯淋 李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