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手牵手 心连心 开开心心过“六一”

2017年06月01日 11:39: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让这些孩子过一个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六一儿童节,七星区携手爱心企业举办了“手拉手、心连心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为辖区的部分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份六一大礼。得到了礼物的孩子们自然是喜出望外,纷纷都畅想着该如何来使用这些礼物了。
  学生 黄潇逸:“今天我得到了文具和一个水杯,我想每年都得到。”
  学生 彭健成:“得了一个水壶,我打算用它装水去学校喝,我还得了一套文具,我准备用它来画一幅我心里面的画。”
  除了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活动还设置了“食品大揭秘”、“防拐模拟”安全活动课,食品大揭秘通过近距离给孩子观察添加剂的实验,让孩子们学习一些简单的食品健康营养学知识,也告诉孩子们添加剂的危害。而防拐模拟安全活动课中,让孩子们进行角色扮演,亲身体会社会案例中常出现的拐骗情形,让孩子们加深对防拐的意识。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既向孩子们传达了安全知识,又让孩子们在学知识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快乐。
  学生 李奕鑫:“有些东西不能乱吃,我以后再也不乱吃东西了。”
  学生 彭健成:“不能乱吃食品,会生病的。”
  活动现场,一群身穿白衣的志愿者非常的抢眼,他们陪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玩,为这一群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送上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陪伴。
  志愿者 刘春桃:“这样的公益的话,也能够为小朋友带去更多的陪伴和快乐,觉得非常的开心。”  
(蒋沛玲 易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