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普益乡:中外游客欢度“姊妹节”

2017年06月09日 09:0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农历五月十三,也是阳朔县普益乡勇村传统的 “姐妹节”, 堪称当地人的“第二个春节”。 节日当天,从勇村嫁出去的妇女都会回娘家与亲朋好友相聚,家里来的客人越多主人越高兴。 
  阳朔县普益乡高朗村民 徐喜平:“我们村今天这个五月十三是一个传统的节日,是祖传下来的,举办很有意义。 ”
  瞧,小朋友们成了广场舞的领队者,动作熟练动人。外国友人带来十分动感的“甩手舞”和吉他弹唱,将异域风情展现在观众面前,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英国游客 麦克:“我来阳朔有三个星期了。我爱阳朔,阳朔是个美丽的地方,风景非常美。每天都有一些奇妙的事情发生。我真的很喜欢。 ”
(通讯员:莫德萍 胡意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