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国忠:全面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7年06月16日 10:4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3日,我市召开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提出要全面推进以园区为龙头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建对园区和企业发展的引领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抓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重振工业雄风”的目标抓实园区党建,通过强化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管理体系、强化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强化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工作基础保障的“四个强化”,做到产业项目建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会议强调(删)要创新“党旗领航”系列主题活动,从而实现党建工作与园区和企业发展的无缝链接、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园区和企业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张李国忠参加会议。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