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各界人士对话桂林 论道桂林文化旅游发展

2017年06月20日 11:18: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8日,我市举办以“刚谈阔论·对话桂林”为主题的“2017桂林旅游景区创新模式高峰论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著名表演艺术家、收藏家王刚等,共同探讨和分析当下我市旅游业寻求创新突围的解决方案。论坛从旅游经济发展和模式创新的角度,深入探讨探讨桂林旅游新业态开发的模式和方法,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嘉宾们表示,桂林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历史是可以收藏的,文物是文化底蕴的见证,建议桂林旅游发展,更加注重挖掘历史文化的价值,更加注重本土文化的根基,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桂林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主办方桂林袭汇集团表示将积极投身“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战略,建设一座城市怀古和深度体验文化互动景区,努力打响桂林文化品牌。
(祁西茜 黄文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