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市领导开展“党日+”活动 征求交投集团创城建议

2017年06月20日 11:18: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周五党日+”活动,走进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和征求大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创城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市交投集团公司在创城工作上投入大量资金,今年更是进一步加大创城工作力度,成立专门工作组推进创城工作,特别是公益广告设置方面增加了创城氛围营造。他们还表示,要学习其他全国文明城市先进经验,按照测评标准设置更多公益广告,为提高全体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普通党员,陈丽华在听取了党员们的发言后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个市民每个企业都是“主人翁”。市交投集团公司在创城工作中讲大局,讲奉献,有执行力。希望大家对照创城标准,一条一条列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聚焦问题抓整改,集中力量攻难关,特别是公益广告设置和氛围营造方面,把公交这一城市文明窗口“擦亮”。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