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遇龙河景区强化安全监管 应对汛期

2017年06月21日 09:5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汛期来临,阳朔遇龙河景区目前已经全面封航。景区公司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应对汛期的到来。
  在遇龙河景区步道,记者看到平日里平静清澈的河水变得浑浊了,还有点波涛汹涌。佩戴有“安全监管”红袖套的检查人员正在进行安全巡查,查看水情。各个景区码头都随处可见“遇龙河水域地形复杂 严禁下河嬉水、游泳”等警示标牌和横幅。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安全督查组工作人员 吴仲尧:“按照公司安全生产的安排,我们安全监管巡查组每天都到景区的各个节点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各个码头,景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加强巡查值守,时时监控着水情。据了解,景区还不定期对筏工进行培训,提高员工的抢险救援能力,确保景区安全无事故,迎接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毛四明:“我们公司一贯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备有各种险情排除以及重要节点旅游接待工作的工作预案 超前预警狠抓落实,确保了景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阳朔台 莫珍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