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准扶贫·决胜小康】阳朔沙子溪村:水泥路修通 水果有出路

2017年06月21日 09:53: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阳朔县高田镇沙子溪村村民是真呀么真高兴,因为进村的水泥路终于通车了,路通带来的不仅是交通便利,还给村民们的水果销售畅通了路子。
  沙子溪村是高田镇比较偏远贫困的小山村,以前村民都是靠种田和外出打工为生计。近年来,村民们因地制宜发展砂糖橘种植,日子慢慢好起来了,部分村民建起了新房、买了小车。
  阳朔县高田镇沙子溪村村民 杨木友:“我5年前对来种这片砂糖橘,近几年效益蛮好,房子建好了生活水平提高了。”
  到目前为止,沙子溪村210户村民上都种上了砂糖橘,砂糖橘产业发展到2000多亩,但是,进村的道路一直坑坑洼洼,再漂亮的水果,一路颠簸出去后,不仅有外表上有外伤,在销售价格上,也还让村民有内伤,在得知村民的苦恼后,当地政府和后盾单位积极筹措资金,使得一条1.7公里的四级水泥道路直接修到了村里。
  阳朔县高田镇沙子溪村村民 杨定廉:“帮我们修了这条路四方平稳,光滑的道路,我们深表衷心的感谢。”
( 阳朔台 杨永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