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市创城督查约谈组召开创城工作督查推进会

2017年06月23日 09:2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1日,市创城督查约谈组召开创城工作督查推进会,对前段时间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和市创城办督查组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约谈整改。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反馈情况和市创城办督查组近期督查情况。
  会议强调,创城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和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用“家人情怀”齐心协力打造宜居、宜业、文化、温暖的家乡桂林,让市民对城市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和自豪感。今年迎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有危机意识,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要不断自我提高要求,用工匠精神对创城工作精耕细作,让城市管理水平真正通过创城工作提升一个档次。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现在到了“啃硬骨头”的阶段,各部门单位务必要有担当、有作为,压实责任,绝不允许慵、懒、散、浮、拖,绝不允许推诿,绝不允许工作不实。各部门单位要把创作工作是否达标作为履行职责的标尺,定期督查、分析和通报,对工作不得力的单位、个人进行问责。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洪安参加会议。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