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食药监局抽查10类食品 南宁8批次鲜湿米粉不合格

2017年06月23日 10:44:4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抽检不合格的8个批次鲜湿米粉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陈佳嘉) 近期,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乳制品、蔬菜制品等10类食品32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0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其中8个批次的鲜湿米粉不合格。
  据了解,此次抽检总体情况为:粮食加工品16批次,不合格8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不合格1批次;糕点2批次,不合格2批次;肉制品1批次,不合格1批次;此外还抽查了乳制品4批次、蔬菜制品1批次、水产制品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批次、方便食品2批次以及蜂产品2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马山县、横县、邕宁区、江南区、西乡塘区、经开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立案调查依法查处,并责令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同时要求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