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暴雨致交通拥堵 地质灾害多发

2017年06月27日 10:06: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26日上午,强降雨导致灵川县多处路段积水严重,造成交通拥堵,部分乡镇也出现了山体塌方。
  上午9时许,记者在桂黄公路灵川质监局附近路段看到,大雨导致路面积水严重,车辆行进缓慢。在灵川灵南菜市附近,一辆柳微车陷进了水坑动弹不得,地势低的商铺也被积水涌入。为了让排涝更加快速,有关部门已经将积水路段的井盖全部打开并设置了警示标志,车辆则在交警指挥下缓慢通行。
  暴雨还导致灵川县九屋镇文兰公路杨柳界,和通往老寨村附近的2处道路塌方。据了解,塌方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只是阻碍了当地群众的交通出行。在九屋镇文兰公路杨柳界塌方路段,山体滑下的泥石堵住了整个道路,当地政府全力调集人员和设备进行道路抢通。截止记者发稿时,杨柳界路段小轿车已经可以通行。而老寨村塌方路段,因距离较远,抢险人员正在全力赶赴现场。(该段素材为手机拍摄)
  根据灵川县气象台统计,6月25日8时到26日8时,灵川县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雨量为灵田乡的215.5毫米。目前,灵川县多条河流水位涨势稳定,都还未达到警戒水位。灵川县也于今天启动了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灵川台  蒙宇 李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