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开展“为官不为”整治工作

2017年06月28日 08:57: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雁山区启动党员干部“为官不为”问题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不干事、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和现象,激发党员干部创业热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
  在雁山区政府办公大楼两侧的围墙上,到处都张贴了“为官不为”的宣传漫画,警示为官者要严于律纪,宽以待人,扎实工作。
  雁山区组织部副部长邹开南:“整治的重点是影响本乡镇、本单位、本部门,发展改革稳定的重要事项研究解决问题不及时,工作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执行力差,落实不到位,为民意识不强,服务意识淡薄,缺泛担当精神等14种为官不为的现象。”
  这14项整治内容包括个人利益至上、工作标准不高、见事互相推诿、奉行好人主义等。雁山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工作为期四个月,将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出,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向雁山区广大党员干部宣传“为官不为”的危害,教育党员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同时对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将严肃追纪,为雁山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