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主题党日朗诵会 我把赞歌送给党

2017年07月03日 10:57: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秀峰区组织全体党员以朗诵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贺,展现秀峰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朗诵会以“不忘我成长 红心永向党”为主题,来自秀峰区区属机关的23个党支部参加了朗诵活动。尽管采取的形式有个人、双人、集体朗诵等多种方式,选取的题材却全部立足于本职工作,着眼于秀峰区的发展。比如《城管爸爸》、《检察官的情怀》、《党啊,我想对您说》等一首首诗歌,配合着音乐和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出秀峰区党员们对党的热爱。
  秀峰区检察院 检察官 宁小花:“在党的生日之际参加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个激励,也是促进,今后我们将对检察事业投入更大的热情,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给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秀峰区机关党群系统联合党支部 书记 蒋健:“因为我们这个支部是七个单位组成的一个联合党支部,因为每人的时间都不一致,为了把这个排练好,我们就要求定了时间就一定要到位,统一进行一个排练。用全身心去投入到里面来,在朗诵过程中,一定要把对党的感受,要融到朗诵里面来。”
  去年,秀峰区全区经济建设主要指标位列桂林五城区前列,年度绩效综合考核被评为一等奖。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和胜利,离不开秀峰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在建党96周年之际,全体党员通过主题党日诗歌朗诵的形式,将有助于进一步凝聚秀峰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号召大家以“讲实诚、求实干、出实绩”的秀峰精神,促使机关党组织成为秀峰区“四区”建设的贯彻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秀峰区机关工委书记 蔡晖:“这次在建党96年来临之际,我们机关工委组织“不忘我成长 红心永向党”主题朗诵会,主要是以主题党日的活动开展,这个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了增强机关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而举办的,这对于强化我们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有效解决“精神缺钙”的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丽明 文涛  陈劭巍 通讯员 张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