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翠竹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

2017年07月03日 11:0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七一前夕,南门街道办翠竹社区结合创文明城工作,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干部及文艺爱好者,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党96周年的文艺演出。
  七一前夕,南门街道办翠竹社区结合创文明城工作,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干部及文艺爱好者,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党96周年的文艺演出。据了解,翠竹社区总共有340多名党员,其中以老年党员居多,为了照顾行动不便的老年党员也能参与活动,社区特地把演出场地放在了辖区内的某厂区礼堂内。
  翠竹社区党总支书记 汤瑛:“一个是我们社区党员比较多,年龄比较大,出去不是很方便,所以我们组织在这里,既方便了他们的生活,也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一个庆祝活动。”
  当天演出的节目虽然简单,但却凝聚了社区党员群众的一片心血和热情,体现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桂林的赤诚心意。  
  翠竹社区党总支书记 汤瑛:“丰富多采,有舞蹈有独唱还有知识抢答,有个快板音乐,包括少数民族这块,刚才有个火把节这一块,什么节目都包含了吧,他们也是利用休息时间排这些节目,为了这次七一(建党96周年庆祝)活动。”
  翠竹社区党员 王春芽:“参加今天的文艺演出活动,作为一个党员来说,心情是非常激动,也感谢社区组织这么一个活动,凝聚了我们社区党员的心,宣传我们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设。”
何成桂  邹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