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唐家村:重温入党誓词 凝心聚力脱贫攻坚

2017年07月03日 11:0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日上午,40多名来自企业和阳朔县杨堤乡唐家村的党员,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让企业的党员对基层党建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能更充分的发挥该村精准扶贫后盾单位的作用。
  企业党支部书记 蒙庆:“第一是农家饭票,我们通过购买这个农家饭票,会推出乡村一日游,第二我们在城市也会推出一个‘爱心餐桌’,这个‘爱心餐桌’是在我们的商家里面就把他们的农副产品,放到我们的餐厅销售。”
  目前,唐家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全村基础设施建设和非规模化产业的发展也有了可喜的变化。在全村党员群众的努力下,该村已于2016年顺利实现贫困村的摘帽工作。
  阳朔杨堤乡唐家村驻村第一书记 李俊瑜:“我们唐家村是2016年脱贫的贫困村,在脱贫的基础上能够更进一步,关键就是需要党员在其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们今天这个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使之以后在我们脱贫攻坚的道路上,能够发挥更加强大的作用。”
(杨炯 范然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