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四塘镇近两万群众受灾

2017年07月04日 10:2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此外,临桂区四塘镇的王家、东官、西官等几个村子已经被泛滥的洪水连成一片,路边的水稻已经完全被洪水淹没。目前,在受灾较严重的村庄,大部分民房进水,生活用水遭受严重污染,无法饮用,部分农户面临缺水少粮的危机。
  临桂区四塘镇王家村村民 王旺兴:“政府拉了点水和方便面,能应付几天吧,两三天以后可能不行了,电已经停了好几天了,好多人的手机都已经没电了,跟外面联系不上,很着急。”
  据了解,受强降雨的影响,临桂区的岩口、太平、大湾、面村、自信等村委,共49个自然村受淹,受灾群众达到18500人,房屋倒塌56座、无人员受伤及失踪,约25000亩水稻,3000亩西瓜、柑桔等其他农作物,近1000亩鱼塘受灾。
(临桂台 梁永健 赵兴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