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洪水中的爱心午餐

2017年07月04日 10:2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洪灾无情人有情,在永福县,当地一家酒店主动伸出援手,为被洪水围困的病人和医务工作者送去满满暖意的午餐,用爱心画出灿烂阳光。
  7月2日,永福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突如其来的大暴雨造成永福县人民医院食堂进水达到一米多深,无法为被困在医院的500多名病人和医护人员提供餐食。福龙湾大酒店在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加班了一个多小时,煮好了两百多盒快餐饭菜和四百多个馒头包子,淌水进出医院,给医护人员和病人送来爱心午餐,让他们感受到了洪灾中浓浓的情意。
  【现场】“因为我们看到永福县新闻讲到,县城五里桥这一段都被洪水淹没了,很多病患医生护士还没有饭吃,所以我们酒店就做了饭和面食给医务人员和病人吃。”  
  一碗碗包含着同舟共济,共度灾情的爱心餐食,不仅暖胃,更温暖医护人员和病人的心。
  据了解,在应对防御此次强降雨中,永福县党委政府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及时转移和安置受灾群众,并发放方便面、饮用水和食用油等物资,确保群众安全度过洪灾。
(永福台 莫培矩 周兴宁  王天息  李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