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党员干部齐上阵 开展全城清淤灾后重建

2017年07月05日 09:5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各县江河水位回落,大水消退后留下的一片狼藉,给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此,各地干部群众立即开展灾后清理恢复工作,作为抗洪救灾主力军的武警和消防官兵,此时同样也是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主力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争取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
  永福电视台 记者 李妙龄:“观众朋友,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永福县城的茅江小区,经过连日来的暴雨袭击县城东河水位迅速上涨导致县城茅江小区形成内涝,自洪水退去后这里的道路房屋都堆积了厚厚的淤泥。”
  茅江小区在永福县是受灾相对严重的地方,洪水之后的淤泥、生活垃圾堆积成山,在潮湿闷热天气中,散发出阵阵恶臭。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和驻地武警、消防官兵,不怕脏、不怕累,挥着铁铲锄头或者徒手清理垃圾淤泥。
  永福武警中队展示 曾维飞:“我们作为永福驻地的人民子弟兵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也是使命所在,恢复老百姓的灾后重建工作,我们很乐于参与也是响应上级号召,坚决完成这个任务。”
  为尽快恢复县城的市容卫生环境,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永福县积极组织2000多名党员干部按照区域划分,在县城被洪水侵泡过的街道、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恢复重建活动,这不仅得到市民的好评,也温暖了受灾居民的心。
  小区居民 龙学德:“今天看到政府来帮忙,清理我(家)的卫生 我们非常高兴,就还有我一个人一个人帮不过来,政府派人来心里很暖感到很暖和。”
(永福电视台 王天息 李妙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