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惊险!地下停车场一受困人员在众人合力下被救出

2017年07月05日 09:4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7月2日的阳朔县秀水街地下停车场内,一名工作人员因为疏导车辆撤离停车场而耽误了撤离时间,被困停车场口。此时,洪水还在不停地涌进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水位已达两米多高,这名男子随时都有被洪水冲走的危险。险情发生后,附近的群众、停车场的员工以及阳朔镇的领导陆续赶来,对其展开紧急救援。画面中救人的男子黄舒宇也是这个停车场的员工,听说同事被困,他二话没说就冲了上去。 
  救援者 黄舒宇:“当时就是,我出来开车就是涨大水了嘛,我想把车挪走,然后就听到说这边有人落水了上不来,我就过来看真的是一个同事困在那个角落里上不来了,然后我们其他同事就想从二楼把那个水带掉下去给我们那个同事上去,但是掉了很多次我们同事可能抓不到那根绳子,后来我就说我来,我就把那根水带系在自己的腰上,然后就从拉闸门那里走过去,然后把绳子递给我们那个同事,经过大家的努力 然后我们一起把那个同事救上来了。”
  就在小黄将同事救上来两三分钟后,汹涌的洪水就淹没了地下停车场。面对小黄不顾个人安危英勇救人的义举,在场的施救人员都为他点赞,称他为阳朔英雄。
  救援者 黄舒宇:“当时也没想到什么危险,感觉没什么的,就一心想把那个同事救上来,毕竟你也看到了就还有两三分钟,一救上来那个同事,那个水就超过那个地下停车场了,所以说也是很及时的。”
(阳朔电视台 林云  莫恩逸)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