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家防总工作组到阳朔县检查指导防洪抢险工作

2017年07月06日 10:1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的灾情也牵动着国家和自治区,连日来,国家防总、国土资源部、自治区农业厅的工作组相继到我市受灾县区,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7月4日,由珠江委水文局党委书记黄建强率领的国家防总工作组赴阳朔县检查指导强降雨防御及防洪抢险工作。黄建强充分肯定阳朔县在防汛抗灾中取得的积极成效,认为阳朔县强降雨防御措施扎实有效,应对灾情有力有序,救灾复产迅速主动,最大程度减轻了灾害损失。希望阳朔县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保证水通、电通、路通,恢复生产生活;继续密切监视汛情,把防汛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阳朔台 张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