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民政部救灾工作组到阳朔县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17年07月07日 09:25: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4日,国家民政部救灾司副司长兼国家减灾中心党委书记殷本杰到阳朔县察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
  殷本杰先后查看了阳朔部分受灾村屯,并到漓江阳朔外事码头,西街等地,查看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希望阳朔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受灾一线全力妥善安排好灾区群众的生活;要做好灾后清理与消杀工作,防止灾后疫情发生。要实事求是进行灾后核查,确保数据的透明度和准确性。要继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灾害排查,要抓紧时间组织灾民恢复生产,把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韦力行,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副市长谢灵忠,以及阳朔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阳朔台 王霜菊 李美秀 李美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