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洪水无情人有情 善行献物资暖人心

2017年07月07日 09:24: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文桥镇白毛村在此次洪灾中多处房屋倒塌近百户村民房屋被水浸泡,多处道路塌方交通中断,村里停水停电,甚至没有手机信号。7月5日下午,本铃抗洪救灾志愿服务队给灾区群众送来了大米、食用油、250套被褥和200件衣物,爱心人士表示,希望这些生活物资能够给暂时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
  桂林本铃总经销商 周国锋:“全州这次重大一点的灾情,我们自己的店也在全州被洪水淹没了,所以我们特别的拿出一份微薄的爱心,来到文桥镇受灾比较严重的地方,我们本铃电动车这个企业,也是一个爱心企业,所以我们拿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大家做一点点微薄之力吧。” 
  目前,白毛村的洪水已渐渐退去,不过村里依然停电、停水。这些天,村民主要依靠乡政府提供的面包、水和棉服等救灾物质维持生活。
  全州县文桥镇副镇长 梁剑:“由于山洪爆发的比较突然,我们整个村里群众,这里可以看到撤离的比较急,包括食物衣服都没带,我们知道这情况以后,镇里面组织干部职工,送来了米和面,但是还是杯水车薪,今天非常感谢我们社会的爱心人士和大力支持,帮助我们白毛村的群众,平稳度过这次洪灾。”  
  受助的村民们也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善举。
  全州县文桥镇白毛村 村民:“我们农民现在受灾是天灾,这些农民们也没办法,又没有地方去容身了,只能在这里,又没有什么地方去安排,所以只能容我们这些人暂时在这里住着,谢谢你们这些好心的人 为我们这些村民还有这些灾民们所做的贡献。”   
(李丹 何征宇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