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游客遇险 阳朔人民伸出援手

2017年07月07日 09:24: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洪水无情人有情的正能量故事在阳朔县不断上演,市、县、乡、村干部,武警官兵,武警消防官兵,公安民警以及众多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为抢险救灾,灾后重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7月2日,洪灾来临时,来自河南三门峡的游客焦先生,找到记者,向记者叙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河南三门峡游客 焦先生:“我是河南三门峡的游客,我是河南三门峡的游客,今天到阳朔过来旅游,在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我父亲然后被车撞了一下,然后整个人摔在地上胳膊和膝盖倒在水里面,趴在水里面,然后胳膊和腿受了些伤,然后当时水很大然后我想把我父亲送到医院,然后车已经走到半路上然后又让大水给冲回来了。”
  当时阳朔县蟠桃路,碧莲巷的水位达到一米左右,水流湍急,很难通行,焦先生的父亲腿又受了伤,不能涉水,而水位还在一直上涨,情况相当危急。
  河南三门峡游客 焦先生:“父亲的这个胳膊伤口比较深,一直在流血 一直在流血,所以我就想找一个诊所或者是找一个橡皮筏的东西 然后过来把我父亲送到诊所里面去。”
  由于当时阳朔县各地受灾严重,橡皮筏已经全部派往各地救灾,加上水流湍急,竹筏又不能进入焦先生父亲所在的区域,这让焦先生十分着急。在这个时刻,焦先生刚好碰到阳朔县有四名群众要去抢救自家的物资财产。
  河南三门峡游客 焦先生:“这个时候过来然后碰到有四个小伙正好有个橡皮筏,然后我跟这四个小伙把这个情况说了一下,四个小伙很热心,然后立即从橡皮筏上跳了下来,都站在水里面,然后说叔叔我们现在就去,然后跟着我到那边,拉上我父亲 然后几个人水很大,我们一块把我父亲送到这边,送到酒店这边,所以说我对这个事情感到非常感谢,感谢阳朔人民,你们这边的人很淳朴,非常感谢感谢阳朔人民,感谢那四个小伙子很热情。”
(阳朔台 莫凯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