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城管系统党员走进社区开展义务大清扫

2017年07月07日 09:23: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上周末,秀峰区城市管理系统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义务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手拿扫帚、铲子、推着清洁车,来到各自的卫生责任区,展开清洁卫生大清扫活动,积极清理散落在草丛中的垃圾袋、小纸片等杂物,并对耀和荣裕小区周边乱堆、乱放、乱扔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提醒居民要自觉保护周边的居住环境。党员志愿者们希望通过他们的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居民自觉养成好的习惯。
  秀峰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  车建波:“桂林市在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作为一个党员,也要把桂林当成一个家,我们作为一个基层的一线党员,应该要多下去把这项活动做成平常事以后加强做,我们以后要经常下来基层做一线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秀峰区城市管理系统党委的系列活动之一,平时他们既会通过学习相关文件,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更会通过义务清扫实践活动,强调党员的带头作用。同时,他们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共同营造舒适良好的居住环境。
  秀峰区城管局局长  廖守德:“今天我们城管系统的党员组织了这个清扫,定期不定期地这种清扫,主要培养我们党员养成良好的习惯,尽我们党员的义务,特别是我们管城市管理的党员,一定要带头起模范作用,特别在创文明城期间,我们城管系统的党员,一定要率先做群众的模范。”
(文培  李丽明  通讯员  滕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