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尧山路,什么时候可以修好呀?

2017年07月10日 07:59:44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往灵田方向的尧山路(一直通住火葬场)变成鱼鳞路已多年了,极度影响到我们的日常出行。每次经过时都要极度小心,怕到刮底盘,现在这条路都不如农村的水泥路了,一朋友还说,想不到桂林市里还有这样一条这么烂的路,真给我们桂林丢脸了。周边生活人员众多,我肯定我不是第一个来投诉建议的,不知这条路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走得安心呀。希望这里不要成为三不管地带。


回复:Re: 尧山路成了一条烂泥路,什么时候可以修好呀  时间: 2017-6-6
该道路属市民政局专用道路,我区有关部门已多次向市交通局、民政局反映。请您同时向市民政局反映。

这是叠彩区政府网上反映的问题,我们又打电话去了民政局,该办公室人员事后回复:火葬场专用道路仅指其门口往下到林科所围墙处。其它的不属于他们管。真不知这市政道路都烂成这样子了,为什么会没有单位来管理?为什么相关部门相互之间这样推诿?安全出行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为什么这样的基础工程要等到市民多次反映也不解决一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