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一宾馆起火 8名人员被困

2017年07月12日 10:40: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下面来看一个新闻现场。今天中午(7月11日),位于灵川县灵北路的一家宾馆起火,造成8名人员被困,接到群众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记者到达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把大火控制住,据了解,起火位置位于宾馆二楼的一个杂物间,主要燃烧物质为毛巾、床单、被子等,经过消防人员半小时的紧张扑救,8名被困人员被成功疏散。
  灵川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 王李灌兴:“当时我们到场,从外面看明火比较大,到里面来侦查发现,里面烟比较大,能见度很低,我们当时就采取三组力量,一组力量上去疏散各楼层人员,把楼上的包括本层楼的人员都疏散下去了,一共疏散了8名人员,另一组打开各个房间的窗户,更好的排烟,把烟排出去,第三组力量就是出一只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大概经过半小时吧,这个火已经被我们成功压制了,现在已经灭了,没有明火了。”
  据了解,起火建筑为6层钢混建筑结构民房,总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高度约20米,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
灵川台 唐海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