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悉尼发生高空跳伞事故两男子死亡 系教练及学生

2017年07月17日 11:15: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社悉尼7月16日电 悉尼16日下午发生高空跳伞事故,造成两名男子死亡。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天14时左右,悉尼西南部威尔顿一居民向警方报案称,其住所外的车道上有两具男性遗体。警方接报后迅疾赶往现场。
  据知,发生意外的两名男子分别是60多岁的悉尼跳伞教练和他的学生、20多岁的新加坡籍男子。
  悉尼跳伞活动中心的发言人也确认了这起事故,并表示,事故发生在跳伞课期间。该中心的所有人欧尼斯表示,出事的教练具有20年的跳伞经验,且该中心的跳伞员一般都配有两个伞包,以前从未发生过类似事故。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够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
  据了解,在距离事故地点不到1公里的地方,就是该中心的降落区和跑道,两名男子本应降落在那里。
  目前,警方在现场设立了警戒线,对事故展开调查。(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