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心系灾区群众 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深入全州灾区慰问

2017年07月18日 10:03: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前段时间的强降雨给我市多个地区的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灾害,7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来到全州县全州镇田伟村,开展灾后扶贫慰问活动,为这里的受灾群众送来了急需的生活物资。
  受7月1日特大洪灾的影响,全州县田伟村沿江的六个自然村受灾比较严重,但是在当地政府的及时组织下,并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和房屋垮塌的情况。作为田伟村的后盾单位,市委老干部局在接到灾情报告后,及时赶到村里了解受灾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给受灾严重的居民送去了生活生产用品。
  桂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老干部局局长 刘琴:“今天,他们带着全市老领导关爱之情来田伟村慰问受灾的群众,给他们带来一些生活生产必备的物资,也希望受灾的群众这一次能够克服困难安排好生产生活自救。”
  通过与当地村干部面对面地交谈,老干部代表们深入了解了该村受灾抗灾、生产自救等情况,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老干部们还特意叮嘱村干部们,要广泛宣传灾后恢复生产的技术措施,进一步抓好农作物的补种、改种、扩种工作,尽量减少农业损失。
  全州县全州镇田伟村党支部书记 蒋钦礼:“在我们市委老干部局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积极地及时地组织群众进行生产自救,现在基本上已经完成了我们生产自救的基本任务,在我们市委老干部局听到我们受灾情况,也是直接来一线物资、人力对我们的灾民进行了慰问。”
(张睿劼 徐婷 全州台 蒋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