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多渠道宣传收效好

2017年07月18日 10:03: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5日上午,秀峰区在中心广场开展2017年夏秋季征兵宣传活动。而在此之前,秀峰区的征兵工作早动员、早行动,已经取得良好效果。
  当天上午在中心广场,秀峰区人民武装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常规形式向市民开展征兵政策宣传。除了这些常规的套路之外,其实从五月开始,秀峰区的征兵工作就已经全面启动。通过紧紧抓住高考结束和大中专院校学生放暑假的有利时机,秀峰区人武部采取走进高校、走进社区和网络报名等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取得的效果比往年要好许多。
  秀峰区人民武装部 政委 杨福彪:“到目前为止,我们网上兵役登记18周岁的是100%,18周岁到22周岁应征登记的比例是99.8%,大学生的报名应征率与往年相比倍数是4倍,到目前为止,我们完成了大学生的体检。与往年相比应该说完成高素质兵源的征集,形势会更加向好。”
  今年秀峰区征兵工作效果良好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在国家和桂林市的各项大学生参军优待政策的基础上,秀峰区对本科生和专科生的优待再次升级。
  秀峰区人民武装部 政委 杨福彪:“我们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抚优待政策,政策更加完善,落地更实在。我们优抚优待的政策,尤其是大学生的话,我们区分了本科、大专、高职中专,三个层次来落实这个优抚政策。对我们大学生参军以后,回来继续读书解决了后顾之忧。”
(李丽明 阳青松 通讯员 张燕 王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