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平正义何在?请还他们一个公道!

2017年07月20日 16:40:59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7日,秀峰区城管以创城的名义,对秀峰区兰井巷2号教育局宿舍楼1楼住户在围墙上搭建的窗户和雨棚进行了拆除。由于拆前协商好了,城管信誓旦旦地承诺,会立即做好善后工作,不影响居住和安全,而且周边的违章建筑都会一一拆除。所以几位70多岁的退休老教师从大局出发,配合拆除工作。可是,几天过去了,没有人来善后,周围的违章建筑也没有拆除。7月19日和20日两场大雨后,围墙内的积水倒灌进房间。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安全得不到保障。几日来,几位老教师寝食难安。请问,公平正义何在?政府诚信何在?打着创城的名义,就可以置老百姓的利益于不顾吗?请还他们一个公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