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雁山草坪回族乡:整治漓江沿岸旅游环境 为创城增光添彩

2017年07月22日 21:4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的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漓江沿岸旅游环境整治工作,保持漓江沿岸干净整洁的容貌,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在清理干净7月初洪水给草坪回族乡漓江沿岸带来的淤泥和垃圾后,草坪回族乡的党员干部一鼓作气,继续深入整治漓江沿岸旅游环境,维护景点景区旅游秩序。大家表示,要把旅游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到底,为游客营造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为创城增辉。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 邓贵芳:“根据雁山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创城工作的统一部署,我们草坪回族乡进行了一个对旅游环境秩序的全面整治,进一步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游客的满意度。”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