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警方33小时破获一起杀妻命案

2017年07月25日 10:2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9日早上6时许,荔浦县荔城镇沙街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对夫妻发生争执,丈夫把妻子捅死后潜逃。荔浦警方仅用33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案情发生后,荔浦县公安部门高度重视,并立即启动追捕机制,一方面派出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案发情况,另一方面,追踪并固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很快,警方便有了发现。
  荔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朱洪君:“接警后我们通过调取天网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摩托车从荔浦县城往青山一带逃窜,然后我们调了五十多名精干警力在青山附近布控。”
  与此同时,警方还通过网络、微信等发布悬赏通告,发动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荔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朱洪君:“通过发放悬赏通告,然后有村民向我们反映,7月9号晚上有一个和悬赏通告上面长相相似的男子在(青山镇的)商店买了香烟和食物。”
  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警方在青山镇一带连续24小时布控。7月10日下午四点钟 左右,终于在青山中学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此时距案发仅过去33小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杀死妻子沈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嫌疑人黄某曾先后因吸毒、抢劫分别被判刑2年和10年,2016年8月刑满释放后,黄某怀疑妻子沈某在其服刑期间有婚外情。7月9日凌晨5时许,夫妻两人因此事发生争吵,黄某一怒之下,趁沈某准备出门时,在家将其杀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旭 荔浦台 张成颂 刘伯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