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九)

2017年07月25日 10:23: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注创城“金点子”。截止24日,市创城办共收到81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1日17点至24日17点收到的9条建议进行刊登。
  一、交通出行
  1.琴潭道开设路口较多,隔100-200米就有一个出入口,如果车速快,容易出交通事故。建干北路也有该情况,希望加强标识提示。(朱先生)
  2.花鸟市场公交站台每逢下雨都会积水,严重影响上下车,给市民造成不便,希望能够改善。(邵先生)
  3.临桂熊虎山庄至雍王府路段中段没有开口,导致该路段大量汽车、电动车逆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尽快改善。(许先生)
  4.建议在临桂的人民路、榕山路和世纪大道接近大圆盘的前20米左右开设车辆调头路口,防止调头车辆在入口人行道处调头给行人带来危险或进入圆盘造成拥堵。(霍先生)
  5.气象路血站门口经常有大货车和小车乱停乱放,影响血站送血车进入,请尽快核实处理。(袁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6.一院两馆是新区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市民增进对桂林的认识,更加热爱这座城市的好去处。但从停车场或是一楼上二楼的电梯却都不能使用,对老人和残障人士造成不便。建议适当开放使用一些电梯,方便市民。(陈女士)
  7.象山区环城西一路,市政工程管理处附近的加油站旁,人行道被多辆报废车违章占用,希望有人管一管。(胡先生)
  8.秀峰区官桥村委靠近陆通驾校旁有大量垃圾堆积,一年多无人处理,请政府部门核实并做处理。(滕先生)
  9.希望能够加大对五里店路、空明西路、毅丰路以及毅峰南路等二、三线道路乱停乱放的管理力度,这些道路上机动车乱停放的现象较严重。(于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