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十)

2017年07月25日 20:1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注创城金点子。 截止25日,市创城办共收到90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4日17点至25日17点收到的10条建议进行刊登。

一、交通出行
  1.春江北路附近有很多在建的项目,拉土的货车经过时很多泥土掉在道路上,扬尘严重,希望尽快改善。(黄女士)
  2.临桂到桂林的K2快线,建议临桂的发车时间严格按照6:30开始,末班车时间延长到20:00,方便临桂与桂林市老城区日益频繁的人流物流联系。(胡女士)
  3.建议有关部门重视和加强我市路牌设立工作,重点对新修的穿山东路(体育中心至万达广场)、芳香路以及骖鸾路等道路的路牌设立情况进行勘察改进。(孙女士)
  4.从瓦窑菜市旁边到11路公车终点站平山路这里,人行道上停了很多租赁公司的汽车,占道上洗车,并违章乱停放,影响行人通行,望改善。(唐先生)
  5.桂林的黑出租,晚上把牌照遮挡起来,乱闯红绿灯,希望能够加强管理。(阳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6.建干路51号楼下烧烤摊的烟往楼上的住户排放,店开到凌晨仍然喧哗,而且店里面的油往下水道排放,希望尽快改善。(李女士)
  7.清风路口对面的虞山食品批发城商铺脏乱差。长期以来,商铺车辆乱停,生活垃圾破坏了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建议加大对商铺的执法监督力度。(吴先生)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8.象山区龙船坪老区有百多户住户、近千号居民,但老区内路灯几乎不亮,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胡女士)
  9.临桂区环湖路文化广场每天晚上18:00-22:30有摊位在这里摆摊开卡拉OK,声音嘈杂;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请管理并整治。(葛女生)
四、医疗卫生
  10.一些希望捐献器官的市民因为腿脚不便,不能到临桂红十字会办理捐献手续。希望市内有医院能够办理,或是能够上门为捐献者办理手续。(秦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