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华为桂林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建设加快

2017年07月27日 10:55: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3月份,桂林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同建设华为桂林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如今,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展示中心基本建成,华为山水双创园一期也已完工,后续工程也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
  绿色发展,云聚桂林,走进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展示中心,现代化场景扑面而来,该展示中心分为时光隧道、华为公司技术产品展厅、合作伙伴展厅、VR体验区、智慧产业展厅等部分,通过高新技术,让来宾畅想未来,智慧生活。依托展示中心平台,我市还将于明天与华为共同举办招商签约会,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产业合作区。
  桂林经开区管委会招商中心工作人员  李步高:“会上将有10家企业跟我们签订投资的协议。”
  按照桂林市委、市政府提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战略,我市加大了对桂林工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力度,桂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再次获得强劲动力。2016年3月,桂林市组建桂林经开区,华为、中兴、浪潮、比亚迪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签约落户桂林,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是其中一个代表,重点发展数据中心、智能产 品制造、云计算服务等电子信息产业。通过龙头企业进驻的聚集作用,吸引了国内众多电子信息企业聚集桂林经开区,桂林的电子信息产业迎来了蓬勃发展时期。
  桂林经开区管委会招商中心工作人员  李步高:“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规划用地是3000亩,计划总投资额是100 亿元,主要引入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计划在5年内引进企业将有150家,力争实现工业产值200亿元。”
  桂林经开区出台了一系列加快发展华为合作区的政策措施,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前来考察、洽谈。“按需定制、拎包入住”让企业以轻资产入园,通过各种优惠政策,让企业“进得来、落得下、发展好”。目前,华为双创园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进行中。
(桑蓓 吴云鹏 张鸿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