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年中会议】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十九大

2017年07月27日 10:55: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5日至26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年中会议在平乐县召开。会议提出,要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继续大力实施“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战略,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的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文化改革发展的深度思考,科学谋划和战略布局。以此激励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肩负起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与使命。
  会议提出,下半年,全市宣传思想系统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宣传的重中之重,着力宣传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大力实施“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战略,加快培育文化品牌,进一步打造“百姓大舞台”等群众文化公益品牌,全力扶持创新创意动漫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目前,创城工作进入总冲刺阶段。全市宣传思想系统要继续以“全力以赴,志在必得”的决心,从解决群众身边事,提高市民创城满意度为出发点,深化宣传报道,提高市民知晓度,提升市民文明程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创城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对第四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获奖者、提名奖获得者、自治区文明家庭、自治区文明校园代表、2014年至2016年自治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平乐县二塘工业园区、观摩平乐沙子镇渡河村 “理论政策面对面”宣讲、平乐“媒体之家”并观看平乐水上百姓大舞台汇报演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文联、社科联、平乐县政府、十一县六城区、市直宣传系统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区)乡镇宣委代表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平乐台 苏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