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三)

2017年07月27日 18:5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清风小区道路两边都有摆摊的,很多违章搭建的雨棚,请政府部门引起重视。
  落实责任单位:叠彩区城管局
  落实办理状态:已完成
  落实反馈情况:7月17日,清风小区道路两边摆摊的已经全部取缔。截止22日,除两个爱心亭以外,其余的庭棚全部拆除。
  2.建议内容:我们芦笛路34号是一个无物业的小区。小区里停放了一辆报废车已经10多年了,居民意见很大,既不雅观、又站地方。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叠彩大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完成
  落实反馈情况:根据建议人所提供的“僵尸车”照片,大队查询得知报废车为海关进口的拉达品牌小型汽车,现机动车状态为违法未处理且达到报废标准。依据《道路交通法》对车辆进行扣留并收缴,依法强制报废,通过登记的联系方式已告知当事人,并向社会公告,经公告3个月仍不来接受处理的,对扣留的车辆依法处理。发现类似报废车的市民,可直接与所在城区交警大队联系。
  3.建议内容:做好老桂林汽车站公厕治脏及汽车站周边治乱。
  落实责任单位: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落实办理状态:已完成
  落实反馈情况:已将公厕的换气扇换成大功率的换气扇,并要求保洁人员1-2小时打扫一次卫生,勤换檀香去异味。就汽车站周边乱经营、乱搭建问题,责令物业公司清理所有本站所管辖的商铺门面,立即通知商铺的经营者,不能占道经营、超门槛经营,收回占道经营的商品,保持商铺前的卫生。
  4.建议内容:靠两江四湖的居民区周边种太多落叶树,临两江四湖居民区的树丛和杂草、树叶落草丛里好多蚊虫,特别夏天,建议定期清理一下。
  落实责任单位:桂林市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落实办理状态:已完成
  落实反馈情况:已现场勘察,对该区域杂草进行清理,大树进行修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