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8月18日至22日举行

2017年07月28日 10:5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6日,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届赛事定于8月18日至22日在资源县五排河举行。
  据介绍,漂流世界杯由国际漂流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该赛事为国际漂流联合会的A级赛事,每年举办一次。
  为办好这一国际赛事,资源县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同时设立了11个专项工作小组,确保赛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期间,将举办资源漂流世界杯开幕式及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大型文艺表演、圣水祈福仪式等活动。让游客体验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近距离感受资源六千年的历史文化。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吉祥物揭幕仪式。
(于凯 资源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