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国际美食文化展暨国际啤酒节将于10月开幕

2017年07月31日 17:43: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由桂林国际山水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桂林市商务局承办的2017桂林第三届国际美食文化展暨国际啤酒节将于2017年10月11日至22日在桂林市国际会展中心甲天下广场举行。

  作为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国际美食文化展暨啤酒节将进一步展示桂林丰富的旅游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美食休闲文化,进一步提升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自2015年来桂林已成功打造了两届美食和国际啤酒节,吸引了广大中外游客到桂林旅游观光,对推动桂林旅游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品天下美食,赏桂林风情”,届时将推出美食品尝、旅游推广、文化、购物等四大版块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