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庆祝建军90周年】同心共筑强军梦 齐声高唱双拥情

2017年08月02日 09:47: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八一纪念慰问活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荔浦县四家班子组成慰问组,看望慰问了驻荔浦县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官兵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荔浦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此外,慰问组还给优抚对象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全州县“八一”拥军慰问组,带着深情厚谊,看望慰问了桂林警备区、桂林市消防支队以及驻桂林解放军部队的官兵们,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人民子弟兵在全州“7.1”特大洪灾期间,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从而为广大群众挽回了巨大损失。
  灵川县八一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对灵川各项事业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希望驻军部队能继续发扬继续关心支持灵川发展。同时作为地方党委政府,灵川将一如既往地助力军队改革,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
  龙胜各族自治县四家班子领导来到驻地部队进行走访慰问,感谢广大官兵们为龙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龙胜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此外,兴安县、桂林市公安消防支队通过举办文艺晚会的方式庆祝建军90周年。无论是歌舞节目,还是情景短剧,都充分展示了部队官兵永远跟党走,听党指挥的坚强信念和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衷心。
(桂林综合频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