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涨知识抢大奖 2017第三届广西网络知识大赛启动

2017年08月02日 10:13: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22日讯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对互联网发展和治理的重大举措,提高干部群众网络素养,让网络正能量蔚然成风,主题为“普及网络知识,树文明上网新风”的第三届广西网络知识大赛于2017年6月-9月举行。
  第三届广西网络知识大赛是第三届广西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自治区网信办、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团区委主办,广西网络文化协会承办,全区各大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政务微信公众号等协办。大赛在自治区网信办主办的微信公众号“网信广西(ID:gxwlxc)”发起,广西网络文化协会微信公众号“桂网(ID:guiwang817)”同步进行。题目以政治类有害信息、淫秽低俗信息、网络诈骗、诽谤侵权信息及其他网络不良信息的应对,互联网最新政策法规、广西网络有害信息举报途径普及等为主,旨在增强广西网民网络安全及文明上网意识,构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
  广西网络知识大赛以微信答题抽奖形式进行,关注网信广西或桂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3”或点击菜单“有奖答题”即可参与。系统将从50道题的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总分100分,得80分及以上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重复答题,每人有且仅有一次抽奖机会。
  本次大赛共设五大奖项,奖品均为科技型、实用性强的实物,设置如下:一等奖360全景相机(2名);二等奖智能运动手表(20名),三等奖头戴式运动耳机(30名);四等奖创意咖啡杯(100名);五等奖精美书签(200名)。奖品将于10月中旬之前统一发送,欢迎广大网友扫码参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