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门街道办组织辖区企业单位和共建部队开展清扫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10:4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象山区南门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企业和驻桂95285部队官兵八十余人,来到翠竹路威达北区生活小区开展了“军民鱼水情,共创文明城”的主题清扫活动。
  当天,南门街道办组织辖区企业,包括桂林银行、供电局、铁西干部休养所的党员干部,与部队官兵一道,对国资委管理的下属破产企业威达小区北区进行了清扫。
  南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俞山明:“2002年军队共建以来,经常跟我们这个部队和地方,经常开展各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
  清扫活动中,大家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对威达北区生活小区内一些死角的地方进行了彻底地清扫整治,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们十分开心。
  铁路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 李华光:“与社区一起共建家园,把这个卫生啊 搞干净,我们基本上都是所里面大家都很支持,全体党员也积极参与这个一个呢为桂林创文明城出一份力量。”
  威达小区居民:“搞干净了,好了舒服了,你心情都愉快了。”
  威达小区居民:“谢谢啊,谢谢你们啊,这个小区啊,谢谢啊,很感谢你们的辛苦了。”
(何成桂  程琳 实习  曾婧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