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十五

2017年08月03日 18:27: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8月3日,市创城办共收到130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日17点至3日17点收到的9条建议进行刊登。

  一、交通出行
  1.北极广场小车不能掉头,特别是由南往北的西南角方向,要到很远的地方掉头。建议改造北极广场,像我市大多的十字路口一样可以掉头。(岳先生)
  2.九岗岭1路公车站无雨棚,下雨天群众等车时非常不方便。(吴女士)
  3.八中到万福路的天桥下面的隔离带没有封上,造成天桥没有人行走,希望相关部门把隔离带封上,让天桥能使用到位。(杜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4.银锭路好又多超市旁以前有一个亭子,现已拆除,但现在行人路面上露有两个水管样的东西,支出来很高,行人过路很危险,请及时处理一下。(陈女士)
  5.调整路灯开关时间。建议路灯按照不同季节的天黑、天亮的时间来调整控制开关时间,避免开得太早、关得太晚浪费电。(吴先生)
  6.桂林汽车站至火车南站的地下通道成了为商业服务的场所,商户摊位摆放杂乱,也不利于通行。通道的开放时间仅为早上9:00至晚上7:30,这对在早高峰和晚上需要过街的人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希望尽快改善。(晏女士)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7.彰泰橘子郡工地到深夜11点了还打桩施工中,噪音非常大,严重影响了旁边居民的正常生活。(谢先生)
  8.叠彩区九华路一号玫瑰丽苑小区有数辆“僵尸车”停着一直不动,霸占小区停车位,对居住在小区内的住户造成不便,反映至物业也无人管理,请相关部门协助解决问题。(黄先生)
  9.彰泰春天二期商品住宅楼修建致使东边洲村道有扬尘现象,建议洒水车晴天每天都安排洒水。(莫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