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向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食品

2017年08月04日 10:42: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前两天,象山区总工会举行2017“夏送清凉”活动,向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城管、环卫工人送去总价值8万元的绿豆和红糖,感谢他们在高温下的辛勤工作。 
  为了保持良好的城区环境,象山交警、区环卫、区城管等部门的一线职工不辞辛苦、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象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桂林“创城”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当天,象山区总工会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慰问了一线职工,并送上一批绿豆和红糖。 
  环卫工人 唐桂进:“政府部门对我们的关心,我感到特别自豪,为了我们桂林“创城”的最高目标,我们会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
  桂林市象山区总工会 常务副主席 刘芸:“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我们要为我们的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去年我们“夏送清凉”是4万,那么今年我们是8万我们就想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的职工,积极地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去。”   
(谭香雨 李卉 通讯员 蒋文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