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十六)

2017年08月04日 19:0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8月4日,市创城办共收到143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3日17点至4日17点收到的12条建议进行刊登。

一、交通出行
  1.从三里店石油公司没有直接到瓦窑净瓶路这边的公交车,希望能新增这个线路的公交车。(王女士)
  2.部分公交车报站不清楚(一些大城市的公交或地铁报站时对站点会有提示,要去某某景点或商场在某站下车,或去火车站、机场在哪里转乘多少路的车等),有的公交车甚至不报站。希望公交公司对这些方面进行改进。(蒋女士)
  3.14路晚间区间车临时停靠站没有标识;中隐路段的站台需要增设遮阳雨篷。(周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4.解放东路好又多超市和皇城大酒店中间居民楼居民反映,近一个月来居民楼下每天都堆积着整个东西巷的垃圾,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请相关部门领导能引起重视,解决问题。(唐先生)
  5.中山北路171号马路边停放了几辆报废车,旁边围墙是卖沙子的沙场,存在下水道堵塞隐患。请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并解决问题。(吴先生)
  6.象山区遇龙路路面很烂,多年没有维修,住在这里的居民出行非常不方便。(蒋先生)
  7.象山区西城路三巷的一块空地被附近的个别商户和居民私自装上地锁,象山城管多次进行拆除无果,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黄先生)
  8.万达广场非机动车收费混乱,非机动车停放占用人行道,希望核实处理。(蒋先生)
  9.西山公园对面的人行道较窄,目前人行道上的两尊石凳建议搬走到荷塘边稍微宽敞的地方。(秦先生)
  10.园林植物园内的无盖塑料垃圾筒不美观,下雨天臭气熏天,建议更换正规和公园相搭的垃圾筒。(潘女士)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11.叠彩区铁佛路桂湖小区违规打地桩,清理后一些车位又新增地桩,小区物业对露天公用土地上的业主车辆收取停车费,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祁女士)
  12.七星区7号朝阳山庄下雨天排污管堵塞,小区内路面破损,没有路灯,影响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请相关部门核查解决。(唐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