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货车撞倒电线杆 大家用电受影响

2017年08月07日 11:0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8月6日)早上5点左右,临桂区一十千伏高压电线杆被撞断,导致周边企业和居民停电。
     事故地点位于临桂区西城大道与泰安路交汇路口,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今天凌晨4点54分左右,一辆大货车突然冲向位于道路绿化带上的电线杆,紧接着,监控画面就出现倒塌的电线杆以及电光四射的火花。事故发生后的20分钟,供电运维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抢修复电工作,而此时,肇事车辆却不见踪影。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40多名工作人员还在进行抢修工作,由于受损的高压线电线杆比较长,所以抢修难度比较大,预计明天早上将恢复供电。
     桂林临桂供电局生产设备部主任运福:“我们估计今天晚上要整个晚上通宵进行抢修,整个过程我们尽量把它以最安全,最高效完成这个抢修任务,减少损失。我们已经向公安、交警报案,立案追查肇事车辆。”
(秦楚智 通讯员 梅山啸)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