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十九)

2017年08月10日 15:3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8月9日,市创城办共收到167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8日17点至9日17点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

一、交通出行
  1.希望恢复公交车在八里街的川东二路中站,以前18路车是有这个站的,后来增加99路车反而没有这个站,但是站牌依然在,希望相关公司核实后解决,以方便市民出行。(李女士)
  2.从穿山小街出来左转并入穿山桥时,全段没有开口,电单车和自行车无法进入慢车道,希望能够妥善解决。(黄女士)
  3.211社区小巴,彭家岭站等车要等1个小时,希望时间能在10-20分钟一趟,也希望在联发旭景小区增设一个站点。(张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4.文化宫周边违章建筑占道经营,阻挡消防通道,建议拆除违章铺面,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吴女士)
  5.正阳路体操学校到大瀑布酒店一路的路灯都不亮,晚上较不安全,希望能够尽快处理。(周先生)
  6.崇善路湾塘二巷路边堆积了很多建筑垃圾,请相关部门尽快清理。(李女士)
  7.维也纳酒店与红岭御苑之间的道路坑坑洼洼,下雨全是泥、晴天又扬尘,希望能够引起重视。(吴先生)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8.穿山茉莉花小区的污水无法排放,特别容易堵住,希望能够解决这个污水排放问题。(张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